建筑工程学院召开解放思想大讨论专题学习会议

时间:2018-11-02 来源:建筑工程学院

11月1日,青岛农业大学建筑工程学院于工程楼会议室召开解放思想大讨论专题学习会议,学院党委书记田义轲、院长李秋义出席会议,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

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学工部主任车广杰向全体教师宣读《建筑工程学院党委关于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的实施方案》。他指出,学院全体教职工要加强相关理论学习,在学习中解放思想,在解放思想中深化学习,通过工作、思想层面查问题、议对策,结合学院实际,结合征集、查找的问题和不足,组织开展集中学习交流和专题研讨,强化学习效果。

田义轲针对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开展作出要求。他强调,中美贸易战新阶段的特殊时期,全体教师一是要充分明确其现实意义,充分明确活动主题、内容、意义,围绕“抓党建、守规矩、谋发展”的整体思路,切实增强学习效果;二是要做好理论学习,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重点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东视察青岛重要讲话,深入了解其现实意义,把握精神内涵,做到学习内容入脑入心;三是要通过学习,深入查找制约学院高质量发展思想障碍、观念束缚,从工作层面、思想层面切实剖析不足议对策,从根源解决问题;四是要通过各类活动进一步深入学习研讨,认真研讨分析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原因,紧密联系实际,制定整改措施,建立长效机制,切实增强学习效果,确保将本次“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各项要求落到实处,务求实效。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