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药学院组织学习新修订《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时间:2018-09-21 来源:化学与药学院

9月20日,青岛农业大学化学与药学院组织全院教职工集体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学院党委书记梁安波主持学习活动。

与会教职工一起观看了专题视频《为全面从严治党提供铁的纪律保障——中央纪委国家监委法规室主任权威解读新版<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央纪委国家监委法规室主任马森述同志就本次《条例》的修订如何体现继往开来;如何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体现纪律建设的政治性;如何贯彻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体现纪律建设的时代性;如何总结党的建设实践经验,增强制度的针对性;如何把执纪和执法贯通起来,巩固发展执纪必严、违纪必纠常态化成果进行了详细解读。

会议同时学习传达了学校纪委《关于加强2018年中秋、国庆期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通知》和2018年第9期《纪委监察信息》内容。

梁安波要求全体教师尤其是领导干部、教工党员要认真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学校纪委相关文件精神,廉洁自律,做好“双节”期间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