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读书班开班仪式启动

时间:2018-09-12 来源:管理学院

9月11日,青岛农业大学管理学院举行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读书班开班仪式暨第一次集中学习活动,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党支部书记、科级以上干部参加此次活动。开班仪式由学院党委书记唐传成主持。

唐传成传达了学校《关于举办党委(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读书班的通知》相关文件要求,明确了读书班的学习主题、参加人员、学习方式、时间安排及具体要求。唐传成指出,读书班是我校党委理论学习的一次形式创新,读书班学员要高度重视,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保质保量完成学习任务。在学习过程中要创新形式、保证效果,做到学以致用,把学习成果同我院专业学科发展和服务社会、服务乡村振兴相结合。

在第一次集中学习活动中,唐传成带领读书班成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东重要讲话及重要指示批示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的部分篇幅,并就《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一篇仔细同与会成员展开讨论。

据悉,此次读书班采取集中学习、交流讨论、个人自学和撰写学习体会等方式进行。读书班是学校扎实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地生根的重要活动,也是统一思想、凝聚智慧,进一步研究探讨更好推动学校改革发展的重要举措。管理学院党委高度重视,全体读书班学员表示,将自觉提高学习的积极性、主动性,严格遵守学习纪律和考勤制度,把学习与提升自身能力水平结合起来,与学校教育事业改革发展结合,努力推进学校科学发展。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