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召开解放思想大讨论动员会

时间:2018-11-02 来源:图书馆

11月1日,青岛农业大学图书馆召开“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动员大会,并对图书馆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进行详细部署。通过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涤荡清除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相适应的地方,真正在解放思想中统一思想,在升华认识中提高站位。会议由图书馆党总支书记姜吉强主持,全体职工参加。

图书馆副馆长马启山向全体教职工传达了《中共青岛农业大学委员会关于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的通知》精神,明确了本次大讨论活动以“践行新思想,瞄准新目标,展现新作为,开启新征程”为主题。姜吉强强调,各中心要结合本部门实际和年度工作计划,围绕大讨论活动主题与目标要求,以学科建设为统领,认真梳理部门职责,将活动做得有声有色、有内容、有效果。建立解放思想长效机制,推动全馆上下持续解放思想,不断探索创新。

图书馆高度重视本次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依据活动内容研究制定了实施方案:中心理论组带头学习研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查找思想认识上不合时宜的思维、观念、方法;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围绕新时代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要求,深入查找问题,正向激励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精气神;组织全馆教职工开展主题职工座谈会,围绕学校发展、深入查找思想障碍、观念束缚、体制机制等问题,在服务中推动图书馆发展。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