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不忘初心专题页  > 学习教育

【主题教育进行时】食品学院开展主题教育调研情况反馈会

时间:2019-12-09 来源: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12月5日,青岛农业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于食品楼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情况反馈会。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宋伟主持。

宋伟指出本次调研共提出了涉及党建、教学管理、科研发展、学科建设、学生工作、实验室管理、服务师生、廉洁自律等八个方面21个问题,其中收到合理化意见或建议28条,即时整改6条,需后续整改22条。

本次调研坚持问题导向,结合实际工作,是学院落实落细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中“广泛深入调查研究”这一要求的重要体现。共有科级以上干部9人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围绕学院发展存在的突出问题和师生反映强烈的热点难点问题,分别确定了2-6项,共计29项调研内容,并通过深入研究室、教研室、实验室、班级、宿舍,开展一对一、面对面谈心谈话,着眼发现问题,着力解决问题,提出了针对性、可行性和操作性强的措施。调研对象覆盖了每一位教职工和每一个学生班级,共计调研教职工200余人次,学生1000余人次,并召开调研情况集中交流研讨,调研中查找到的问题和形成的对策建议转化成了整改的内容和措施,最后,形成个人调研报告6份、调研总结报告1份,为促进学院的高质量发展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