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不忘初心专题页  > 学习教育

【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建工学院开展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

时间:2019-12-10 来源:建筑工程学院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根据学校部署要求和学院党委工作安排,12月9日,青岛农业大学建筑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唐传成为学院全体学生党员讲授党课,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会上,唐传成说到,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审议通过的《决定》深入回答了在我国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上“坚持和巩固什么、完善和发展什么”这个重大政治问题,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和政治宣言书。随后,他通过三个方面展开宣讲:一是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二是全面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制度体系;三是准确把握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唐传成强调,作为学生党员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把“小我”融入“大我”,做到学在深处、干在实处,要知行合一、学以致用,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做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

此次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党课的开展,使学院学生党员增强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提高了政治意识和政治素养。党课结束后,学生党员表示,将会坚持把“小我”融入“大我”,把浓浓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之情化作拳拳报国之志,让青春在为党、为国家民族、为人民群众的服务奉献中闪光,不负新时代伟大使命,努力交上青年一辈的时代答卷。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