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不忘初心专题页  > 学习教育

【学习贯彻全会精神】植物医学学院党总支书记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时间:2019-12-11 来源:植物医学学院

为全面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12月5日,青岛农业大学植物医学学院于生物楼会议室召开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会。学院党总支书记王进国主讲,学院全体教师参加。

会上,王进国介绍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召开的基本情况,宣讲了《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的重要精神。从充分认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准确把握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要求、总目标和重点任务;加强党的领导,确保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全面落实到位四个大方面进行了宣讲。王进国指出,制度优势是一个国家最大的优势,制度竞争是国家间最根本的竞争,制度稳则国家稳。他着重宣讲了我国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的“十三个坚持”方面的内容。

王进国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学习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充分认识学习全会精神的重要性,提高政治站位,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二是准确把握全会《决定》的精神实质,深刻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本质特征和优越性;三是将学习全会精神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有效结合,确保学习实效。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