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不忘初心专题页  > 学习教育

【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人文社科学院开展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时间:2019-12-10 来源:人文社会科学学院

12月5日,青岛农业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召开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会。学校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团成员、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党总支书记祝茂凯作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

祝茂凯分别从“充分认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准确把握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加强党的领导,确保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全面落实到位”四个方面对四中全会精神进行了深入分析与解读。祝茂凯指出,《决定》中提出的十三条优越性,是我们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的基本依据。此外,作为高校教育工作者,要认识到制度的生命力在于执行,每个人都要强化制度意识,强化对制度的遵守与执行,要做坚持和巩固制度的捍卫者,做完善和发展制度的推动者,要做遵守和执行制度的实践者。

自11月15日以来,人文社科学院已开展2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专题解读活动,1场集中交流研讨活动。云立新、党晓虹、李晓丽等6名专家骨干结合研究领域为全体教工进行了解读,3名教师分享了对全会精神的学习体会。下一步,学院党总支将把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政治学习的重要内容,以全会精神指导实际工作,不断完善党对教育工作的领导制度体系,完善立德树人体制机制,完善师德师风长效机制建设等,使学院教育工作制度建设的更加先进、完善。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