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不忘初心专题页  > 学习教育

【主题教育进行时】图书馆党总支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时间:2019-12-11 来源:图书馆

12月9日,青岛农业大学图书馆党总支在六楼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副校长牟少岩和校主题教育指导组白连万、周立军出席会议,图书馆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图书馆党总支书记王晓雷主持。

会上,王晓雷代表图书馆领导班子作检视剖析。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重点查找了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等几个方面的差距,系统梳理了存在的问题,认真剖析了产生问题的根源,并制定了初步整改措施。王晓雷提出,将继续强化理论武装,提高党建业务水平;严明党规党纪,使党员干部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大力加强作风建设;牢记初心和使命,加强责任担当,狠抓工作落实。

牟少岩在听取了图书馆领导班子及成员的检视剖析后,对此次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会议准备工作比较充分,主题比较突出,查摆剖析比较深刻,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比较认真,整改措施比较实。牟少岩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一是要持之以恒强化理论武装,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二是要坚持不懈狠抓整改落实,以解决实际问题的成效取信于民;三是要充分发扬自我革命精神,进一步加强和改进领导班子自身建设;四是要勇于担当、攻坚克难,以推动事业发展的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

为切实开好民主生活会,图书馆党总支召开专题会议进行了精心部署,通过座谈会、发放征求意见表、专题调研等多种方式广泛征求了意见建议,领导班子成员之间、班子成员与本人所在党支部党员开展了谈心谈话,营造了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的良好氛围。

通过民主生活会的召开,图书馆将存在的问题检视全,根源分析透,整改措施制定好,为下步认真扎实抓好整改落实打下了基础。今后要在校党委、校行政的正确领导下,坚持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以强农兴农为己任,坚守传承文明、服务社会的初心,按照坚持正确政治方向、弘扬传统文化的要求,坚持“以人为本、用户第一、服务至上”的服务理念,全力建设高水平大学图书馆。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