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不忘初心专题页  > 学习教育

【学习贯彻全会精神】海洋学院组织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传提纲》

时间:2019-12-10 来源:海洋科学与工程学院

12月5日,青岛农业大学海洋科学与工程学院于蓝谷校区组织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传提纲》。

会议伊始,党总支宣传委员王海霖领学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传提纲》。党总支书记孙丙高对宣传提纲的学习提出了要求,并指出十九届四中全会是一次“政治宣言书”和“纲领性文献”。改革开放以来,中国经济持续高速发展,社会维持长期稳定,孙丙高指出在如今的发展背景下,全体教师更应重视十九届四中全会在教育层面提出的“创新”和“改革”两项要求,通过改善教育教学方法,提高学生学习的积极性。此外,中共中央总书记习近平9月5日在给全国涉农高校的书记校长和专家的代表回信中,对涉农高校办学方向提出要求,对广大师生予以勉励和期望, 9月19日在黑龙江七星农场提出的“北大仓行动”,为深化高等农林教育改革提出具体实施方案,对新农科建设做出全面安排。

孙丙高强调,我们要以强农兴农为己任,瞄准国家战略,振兴教育,为实现农业农村现代化作出更大的贡献。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