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人物  > 校友风采

93级校友邹均亭当选乳山市第四届诚实守信道德模范

时间:2018-03-27 来源:乳山时讯

3月22日,山东省威海市乳山市第四届道德模范暨优秀志愿者颁奖典礼在威海机械工程高级技工学校体育馆举行,青岛农业大学植物医学学院93级校友邹均亭当选乳山市第四届诚实守信道德模范。

在记者采访时,邹均亭告诉记者:“李克强总理说过:民以食为天,食以安为先。食品安全大于天!我和媳妇,农业大学毕业后,选择回农村创业。许多人不理解,为什么念完大学回来当农民?因为我们热爱我们的家乡乳山,热爱农业,想为乳山的农业发展实实在在做点事。父亲嘱咐我们要老老实实做人,踏踏实实做事!我们会用一生践行对父亲的承诺。不忘初心、诚实守信、宣传诚信。”

乳山时讯:《我市举行第四届道德模范暨优秀志愿者颁奖典礼》http://www.rushannews.cn/Html/2018-03-24/2867.html

作者:文/胡钰慧 王丽静 编辑:胡钰慧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