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要闻

校党委书记李宝笃到植物医学学院检查指导工作

时间:2020-03-25 来源:植物医学学院

3月23日,校党委书记李宝笃到植物医学学院检查指导工作,听取学院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学院高质量发展工作汇报,学院党政主要负责人参加汇报。

李宝笃充分肯定了植物医学学院近期统筹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的主要做法,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一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抓紧抓实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要充分认清当前疫情防控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坚决防止麻痹松懈思想,始终紧绷防疫这根弦,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学校党委关于疫情防控的各项部署和要求,加强对师生的教育和管理,精准做好信息摸排和科学防护工作,充分做好开学前各项准备工作。

二要进一步强化工作落实,积极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当前,要紧紧围绕学校年度工作重点和任务要求,做细做实博士点申报、十四五学科建设规划、第五轮学科评估、与有关科研院所共建等工作,扎实做好资源整合、材料准备、咨询论证等工作,提前谋划,精准实施,倒排工期,强化落实,力争尽快实现学院办学水平和办学层次的新突破,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做出最大的贡献。

三要进一步增强纪律意识,抓早抓小党风廉政建设。要认真落实好上级和学校关于党风廉政建设的各项任务和要求,学院党组织要认真履行好主体责任,班子成员认真落实好“一岗双责”,紧盯党风廉政建设薄弱环节和风险点,不断加强对党员干部和师生的教育管理和思想引导,进一步完善党风廉政建设体制机制,为学院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证。

编辑:薛春燕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