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要闻

兽医硕士专业学位授权点专项评估评审会在青岛农大举行

时间:2018-07-09 来源:宣传部

7月9日,2018年兽医硕士专业学位授权点专项评估评审会在青岛农业大学举行。农业农村部副部长于康震、教育部学位管理与研究生教育司质量与学科建设处调研员林晓青、青岛农业大学党委书记李宝笃、副校长原永兵、山东省教育厅学位管理与研究生教育处副处长王夫海出席会议。兽医教育指导委员会秘书长李祥瑞主持会议。全国兽医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全体委员参加会议。锦州医科大学、西藏农牧学院、塔里木大学、河北科技师范学院、仲恺农业工程学院等五所高校参与评审。

李宝笃向莅临青岛农业大学的各位领导、专家表示热烈的欢迎,对各位领导、专家多年来给予学校的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的感谢。

李宝笃介绍了学校发展历程、学科建设、科学研究等方面的情况。李宝笃指出,学校此次承办兽医硕士专业学位授权点专项评估评审会,充分体现了各位领导和专家对学校的信任和支持,也为学校向兄弟高校和各位专家学习、取经提供了难得的机遇。学校将努力做好服务和保障工作,确保专项评估顺利开展。希望大家对学校发展多提宝贵意见,帮助学校进一步改进工作,实现新的发展。

锦州医科大学等五所高校相继汇报了各自学校兽医硕士专业建设情况。全国兽医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经过集体讨论、投票,最终宣布五所高校全部通过专家评审。

于康震表示,五所高校的兽医硕士专业建设情况整体良好,他希望各个高校进一步提高师资队伍水平,把握好招生规模中数量和质量的关系,对学生的专业要求要更加严格规范;进一步突出各自的培养特色,发挥区位优势,更好地服务于地方畜牧兽医事业的发展,并鼓励专业学位毕业生积极参加国家职业资格考试。

    

作者:杨宗玲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