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要闻

青岛农大组织师生收看山东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开幕式

时间:2017-06-13 来源:宣传部

6月13日,中国共产党山东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在济南胜利召开。这次大会是我省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和由大到强战略性转变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是全省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校党委书记李宝笃在济南主会场列席大会。

青岛农业大学党委高度重视对大会的收听收看。根据学校党委统一安排,上午9点,学校在学术会馆第一报告厅组织集中观看,校领导宋希云、刘军国、原永兵、杨同毅、朱连勤、刘明瑛、牟少岩、刘春霞,以及各部门负责人、学院党政负责人、正处级干部,学团系统副处级以上干部到场观看了大会。全校各党委(党总支)在本单位会议室、资料室等地点,组织党员干部和学生党员通过各种形式收听收看大会。广大师生党员认真聆听了省委书记刘家义同志作的题为《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 奋力开创经济文化强省建设新局面》的报告,大家纷纷记录并讨论了刘家义在报告中提出的与高等教育改革发展有关的问题。直播结束后,多个单位组织师生就报告内容展开讨论。大家纷纷表示,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深入贯彻落实大会精神,为学校发展、山东发展贡献新的力量。

校党委宣传部、统战部部长慕乾伟通过网络收看了开幕式。他表示,将进一步在全校范围内深入组织学习刘家义同志报告,深刻领会和全面贯彻落实省委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发挥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优势,营造干事创业的浓厚氛围,动员广大师生员工努力在全面推进学校深化改革和“双一流建设”方面取得新突破,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文化传承创新、国际交流合作等各项工作中取得新成绩,积极为山东省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程中走在前列做出应有的贡献。

生命科学学院党委书记祝茂凯表示,要把思想政治工作贯穿教书育人全过程,引导广大高校学生树立正确的理想信念、价值取向和道德情操。

动物科技学院党委书记孙运彩表示:“要更加深刻地认识到基层党组织一定要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把我院教学、科研、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等各项事业推向前进。”

农学院党总支和植物医学学院党总支组织党员干部、群众和学生收看大会。农学院党总支书记张玉梅指出:“刘家义书记的报告为我们描绘了未来的发展蓝图,让我们进一步明确了努力的方向,坚定了干事创业的信心。”

理信学院党委书记杨凯表示,报告主题鲜明,内涵丰富,催人奋进,要认真学习贯彻好党代会精神,以培养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的实际行动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艺术学院党委组织全体党员、无课教师和学生在学院资料室集中观看开幕情况。副院长李慧斌对报告中提到的与高等教育有关的阐述向大家进行了详细解读,要求大家把握好当下形势,兢兢业业做好本职工作,为教育事业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围绕报告中高等教育问题,机电工程学院辅导员张琳认为教育关系民族和国家发展。作为高校教育者,要深入贯彻落实会议精神,立足本职岗位,培养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图书馆组织全体党员和职工认真聆听学习了刘家义的工作报告,进行了交流讨论。老师们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图书馆人,要把大会精神贯彻落实到具体的服务育人和以文化人中,深入挖掘和弘扬优秀传统文化,推动齐鲁文化“走出去”;为教学科研提供高质量的信息支撑,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和综合改革做出贡献。

建筑工程学院党委在工程楼会议室组织全体学生党员观看了直播实况,党员代表在总结时说到,今后一定会深入学习和深刻领会省党代会精神,把省党代会精神转化为学习动力,振奋精神,牢记使命担当,进一步开创各项工作新局面。

海洋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党员崔亦认为,作为大学生党员,要进一步强化学习意识,在提高素质能力上下功夫,把学习作为武装自己和提高自己的首要任务。

作者:宣传部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