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要闻

校领导到后勤服务产业集团检查指导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时间:2017-03-21 来源:纪委

3月17日下午,校领导李宝笃、朱连勤、刘明瑛一行到后勤服务产业集团检查指导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后勤服务产业集团党总支书记李考年从全面落实主体责任、提高廉洁自律意识、加强作风建设、构建拒腐防变保障机制和下一步工作打算五个方面进行了汇报,集团总经理任显云针对13个廉政风险点的防控措施进行了详细的介绍。

听取汇报后,党委书记李宝笃一行认真查阅了后勤服务产业集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相关档案材料。

李宝笃肯定了后勤服务产业集团党风廉政建设的成绩,就如何做好下一步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李宝笃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坚持思想认识再提升,进一步增强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坚持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牢固树立“抓好党建是天职,不抓党建是失职,抓不好党建是不称职”的理念。基层党委要承担主体责任,对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不但要加强领导,更要亲自执行和推动各项工作落实。二是坚持问题导向,强化党风廉政风险防控机制建设。要进一步深入查找廉政风险点,把廉政风险防控融入到日常管理当中,建立起环环相扣、环环制约的闭环式内部监督链条。三是坚持从严教育、从严管理和从严监督,打造廉洁后勤。

副校长朱连勤就落实对后勤服务产业集团党风廉政建设 “一岗双责”的情况进行了介绍,纪委书记刘明瑛用现实案例强调了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对个人、对家庭、对工作的重要意义,要求后勤集团领导班子对干部职工常督促,常提醒,坚持严管厚爱,从严要求,用严格的管理体现对干部职工关心爱护。

会议由校纪委副书记张文军主持,纪委、监察室、党政办公室、审计处、财务处、基建处、国有资产管理处、后勤管理处相关同志,后勤服务产业集团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

作者:纪委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