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要闻

美国农业部专家、花生遗传育种专家到访我校

时间:2017-05-27 来源:国际合作交流处

5月25日,美国农业部农业研究中心郭宝珠教授、美国花生遗传育种专家Kim Moore、Mark Carden博士一行到青岛农业大学访问交流。副校长原永兵会见了客人。

双方就目前花生生产中所面临的品种选育方法、高油酸花生品种选育、理想株型与机械化收获、中美两国花生生产存在的差异、中国花生生产所面临的机械化种植与收获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交流与会谈。双方表示,愿意开展进一步的交流与合作,共同促进花生产业的发展。

生命科学学院王晶珊教授、农学与植物保护学院赵延明教授以及机电工程学院王家胜博士与郭宝珠教授一行进行了座谈,我校从事花生玉米育种的部分教师和研究生参加了会谈和交流。

作者:国际合作交流处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