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要闻

学校召开计算机公共实验教学中心建设规划论证会

时间:2018-05-08 来源:实验室管理处

5月7日下午,青岛农业大学在学术会馆会议厅召开计算机公共实验教学中心建设规划论证会,副校长顾卫东出席会议,实验室管理处处长龚良玉主持会议并进行了方案汇报。理学与信息科学学院、机电工程学院、建筑工程学院、资源与环境学院、园林与林学院、动漫与传媒学院、农学院、艺术学院等8个建有计算机机房的学院分管领导、实验室中心主任和实验室相关人员参加论证会。

顾卫东对中心建设有关的前期调研及方案制定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他强调,中心的建设是一种需求,资源整合与共享是一个大趋势,各部门、各学院要从思想上加强认识,全力做好配合工作。他要求,各学院要认真组织研究中心的建设方案,根据单位实际情况再提出相关需求,保证中心建设工作顺利推进,契合各相关学院实验教学、实习实训和科研的需求。他指出,实验室管理处要进一步加强与学院沟通与协商工作,进一步完善规划建设方案,给出工作推进的时间节点,有序、高效推进中心组建的各项工作。他还要求,国有资产管理处、人事处、网络管理中心、教务处等部门在房屋调整、人员配备、技术要求,教务系统对接方面做好积极的配合与协助工作。

龚良玉介绍了计算机公共实验教学中心的建设背景、计算机实验教学现状及组建实验教学中心的目的和意义、建设目标及达到的效益,并详细汇报了组建计算机公共实验教学中心的整体布局及实施方案、经费预算、推进措施及保障、进度安排等方面的内容。

与会单位在听取汇报后,首先表示支持学校建设计算机公共实验教学中心建设,服从学校整体安排,并全力配合。各与会单位还从实验室布局调整、仪器设备的性能参数、经费预算、实验实训课程的排课需求以及中心的人员配备及管理模式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实验室管理处、人事处、教务处、国有资产管理处、网络管理中心相关人员参加论证会。

作者:实验室管理处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