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要闻

学校获未来商业探索与创新创业实践竞赛全国一等奖

时间:2019-12-10 来源:创新创业学院

 11月23日,“方宇杯”第三届未来商业探索与创新创业实践竞赛全国总决赛在天津商业大学落下帷幕,青岛农业大学实验室管理处王健老师和李婧老师指导的QAU02代表队荣获全国一等奖。

本次竞赛由广西大学、山东财经大学、天津商业大学等主办,以方宇博业VTS跨专业虚拟仿真综合实训软件为竞赛平台,通过虚拟以现代制造业为核心的真实商业社会教学环境,让学生切实体验不同创业时期的企业运营规律,探索新型的创业模式,促进理论与实践的融合,进而开阔学生创新思维,激发学生创新创业的内生动力,培养具有企业家精神的高素质、高技能的创新创业人才。

本届“方宇杯”为学校首次参赛,在创新创业学院、实验室管理处等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学校代表队指导老师和参赛队员一起认真研究比赛规则,制定参赛方案,最终在省赛中荣获一等奖,并在国赛中脱颖而出,取得一等奖的优异成绩。通过参加此次竞赛,学校参赛学生体验了企业经营、创新创业全过程,提高了对专业知识的分析水平及综合应用能力,创新意识和实践能力得以提升,有效实现了以赛促教、以赛促学的目的。
 

作者:孙宇晴 编辑:薛春燕 许蕾 王冬晴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