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要闻

学校召开本科教学基本状态数据采集、教学质量报告撰写和体育美育迎评工作部署会

时间:2019-10-28 来源:教务处

10月24日,青岛农业大学本科教学基本状态数据采集、教学质量报告撰写和体育美育迎评工作部署会议在校学术会馆举行,副校长牟少岩出席会议并讲话,学校各相关部门负责人、相关学院(部)院长、学工办主任和教务处相关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田义轲主持。

牟少岩强调,本科教学基本状态数据采集和质量年报编制与发布工作是一项涉及面宽、涉及部门多的系统工程,是建立“五位一体”中国特色高等教育质量保障体系的重要工作,是高校教学质量常态监测的重要内容,是强化学校内涵建设、提升人才培养质量的基础工程。同时,填报的数据和发布的质量报告将作为国家和社会对我校进行专业评估的数据支撑材料,专业评估结果将作为专业排名的重要依据。体育美育评估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校体育美育工作的重要指示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贯彻党的“德智体美劳”五育并举教育方针、深入推进高校体育美育教育教学改革的重要举措。

牟少岩对做好相关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统一认识,高度重视,要把三项工作作为促进学校内涵式发展的一项重要工作来抓;二是要明确责任,保证质量,全校上下要立即行动起来,树立大局意识,强化责任意识,确保工作提质增效;三是要按照时间节点扎实推进各项工作,狠抓落实。

会议传达了《青岛农业大学体育美育评价专家入校检查迎评工作实施方案》《青岛农业大学体育美育评估专家入校检查迎评工作安排》《关于编制青岛农业大学2018-2019学年本科教学质量报告的通知》《关于开展青岛农业大学2018-2019学年本科教学基本状态数据采集工作的通知》,对相关工作进行了详细的部署。

作者:隋仁东 编辑:曲天泽 蔡松歌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