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要闻

校领导调研平度校区建设进展

时间:2020-06-22 来源:宣传部

6月22日上午,校党委书记李宝笃、副校长牟少岩赴平度校区施工现场,调研校区建设进展。学校基建处、后勤管理处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调研。

李宝笃一行实地查看了校区实验楼、图书馆、体育馆、游泳馆、校医院等项目的施工进展,了解了学生宿舍、校门等项目的装饰装修进展情况,并听取了学校相关负责人就工程施工及装修细化方案等方面的情况汇报。

李宝笃对平度市委市政府对校区建设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对项目建设团队一手严抓疫情防控、一手紧抓项目施工的做法给予了高度肯定。他指出,当前校区建设正在紧张有序推进,希望学校相关职能部门从最大限度满足师生入驻后的实际需求出发,全力以赴配合项目建设团队推进建设进度,精工细作、保证质量,为关心关注校区建设的平度人民和学校师生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作者:薛春燕 编辑:曲天泽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