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要闻

副校长赵金山赴聊城、菏泽走访看望校友

时间:2021-09-10 来源:动物医学院

9月1日至2日,青岛农业大学副校长赵金山一行到聊城、菏泽两地走访看望校友,代表学校转达对校友们的关心关注,邀请校友们返校共庆建校70周年。

赵金山一行与两地校友进行了座谈,参观了校友科研项目的菏泽农科院成果示范园,听取校友代表对校友工作和学校发展的宝贵建议。座谈中,赵金山从校区布局、学科专业建设、人才培养、队伍建设、科学研究、校企合作、国际教育、服务行业社会、参与国家战略等方面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取得的成就、发展规划、重点突破项目等,指出近年来学校坚持学科引领、突出内涵建设、强化优势特色,成功入选省属高校“高水平大学”建设单位,学科建设取得新突破,学校进入高质量发展的机遇期。赵金山代表学校感谢两地校友们长期以来对母校的关注和支持,也对校友们在各自领域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祝贺,指出多年来校友们在各自工作岗位上实干笃行、建功立业,为学校增光添彩,助力学校发展,是母校的骄傲,母校也永远是校友们的家。

校友们分别汇报了各自工作和生活、取得的成绩,共同回忆了学校的发展历程、教师们立德树人的精神风范、莱农青农精神的形成弘扬、血脉相承的师生情缘、魂牵梦绕的学校印记,畅谈了校友们为服务“三农”发展矢志不移的情怀和新时代共同服务国家发展战略、服务乡村振兴的愿景。校友们表示,多年来校友们始终铭记母校的培养,传承母校的精神,为母校不断发展壮大和取得的成就自豪骄傲。校友们将继续关注和支持母校发展,以更加优异成绩感恩回报母校。

赵金山代表学校邀请两地校友在建校70周年校庆之际回家看看,感受母校发展变化,探讨校友校企合作发展,共庆母校七十华诞。

 
 

作者:孙运彩 编辑:曲天泽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