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要闻

青岛科技大学校长陈克正一行来访学校

时间:2021-04-01 来源:宣传部

3月31日下午,青岛科技大学校长陈克正一行来访青岛农业大学,校长刘新民接待了来访客人,双方在学术会馆会议厅召开座谈会。青岛科技大学副校长吕万翔、青岛农业大学副校长刘春霞出席座谈会。

刘新民对陈克正一行来访学校表示欢迎,并从办学定位、发展历史、人才培养、科技创新、社会服务等方面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刘新民表示,学校与青岛科技大学作为同处青岛市的兄弟院校,始终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希望通过此次座谈,进一步深化两校间各项工作的交流和互动,共同促进两校高质量发展。

陈克正对学校近年来的发展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并介绍了青岛科技大学的办学定位和发展概况,希望通过深入座谈交流,进一步学习借鉴学校“十四五”期间的发展思路和改革创新举措。

会上,双方围绕学科建设、“十四五”规划制定实施、人事分配制度改革等进行了座谈交流。会前,刘新民陪同来访一行参观了机电工程学院、青岛特种食品研究院。

学校党政办公室、人事处、发展规划处相关人员,青岛科技大学党委(校长)办公室、学科建设处、人事处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作者:曲天泽 编辑:刘琨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