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要闻

学校举办山东省大学生科技节“拥抱未来”乡村规划设计大赛

时间:2019-10-15 来源:园林与林学院

10月12日,由山东省教育厅、团省委等六部委主办,青岛市科协和青岛农业大学联合承办的第十一届山东省大学生科技节系列赛事之“拥抱未来”乡村规划设计大赛决赛于青岛农业大学学术会馆落幕,来自全省9所高等院校的17支队伍入围决赛进行比拼。学校副校长刘春霞出席大赛,山东同圆数字科技公司总经理、山东省住建厅建筑信息模型BIM联盟秘书长刘鹏飞、青岛绿地生态技术有限公司设计院院长吴海霞、青岛市园林规划设计研究院副院长马玉龙等校内外专家担任大赛评委。决赛开幕式由园林与林学院院长刘庆华主持。

刘春霞为决赛致开幕辞,指出本次大赛旨在引导学生进一步了解农村、热爱农村、研究农村、建设农村、规划农村,并鼓励同学们结合专业知识和技能为服务乡村振兴做出应有贡献。接着,各参赛团队代表按照抽签顺序依次汇报了团队设计方案及规划立意。汇报结束后,大赛评审专家对各参赛团队进行了点评,并提出了改进意见。

赛程结束后,大赛评审团为优秀组织单位、优秀指导老师和优秀团队进行了颁奖并合影留念。本次大赛中,青岛农业大学获“优秀组织单位”称号,园林学院参赛队伍收获了一等奖一项、二等奖两项、三等奖两项的丰硕成果,园林学院指导教师刘志科获评大赛“优秀指导老师”。

作者:陈玲娜 马乐 宋奕兵 编辑:曲天泽 陈亚茹 姜钰莹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