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要闻

青岛农大获大学生沙盘模拟经营大赛省级一、二等奖

时间:2018-06-08 来源:实验室管理处

6月2-3日,第十届山东省大学生科技节ERP沙盘模拟经营大赛(本科组)暨第十四届全国大学生“新道杯”沙盘模拟经营大赛山东省总决赛在山东青年政治学院举行,来自省内52所高校的124支队伍、约800余名师生参加。由青岛农业大学实验室管理处王健、李婧老师指导的3支代表队经过激烈的比赛角逐,荣获一等奖2项、二等奖1项。

此次大赛由山东省科学技术协会、山东省教育厅、共青团山东省委员会、山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山东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高等学校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席会主办,山东青年政治学院、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联合承办。在学校教务处的大力支持下,学校参赛师生为本次比赛做了充分的准备。从3月份开始,在全校范围内举办了第六届青岛农业大学大学生ERP沙盘模拟经营大赛,经过为期两个月的校赛培训、笔试、小组赛等环节的层层选拔,从100多支参赛队伍中选拔出3支优秀团队参加山东省总决赛。在两天的省赛中,参赛队员面对强大的竞争对手和诸多的困难挑战,沉着冷静、各司其职、配合默契,最终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近年来,青岛农大坚持以发现和选拔创新人才、培养学生创新创业意识和能力作为长远工作。学校积极推进ERP沙盘实践教学,连续九年派出优秀学生队伍参加大学生沙盘模拟经营大赛,曾多次荣获省特等奖、一等奖、二等奖及全国二等奖、三等奖,在山东省各高校中成绩显著。

  

作者:实验室管理处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