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要闻

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以人民为中心 为群众办实事”专题学习研讨

时间:2021-10-21 来源:宣传部

10月20日上午,青岛农业大学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图书馆三楼会议室召开学习会,就“以人民为中心,为群众办实事——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专题进行了学习研讨。校党委书记郭善利主持学习会,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了学习会。

郭善利结合自己的学习谈了心得体会,并就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提出四点意见。一是深切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真挚的为民情怀,始终牢记党的宗旨,坚定不移地贯彻党的群众路线,勇于为民担当作为,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的问题,把为民惠民落到实处,更加自觉地为人民谋事业、谋发展、谋幸福。二是深刻把握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重大意义,充分认识到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治国理政的鲜明品格,是党的十九大确立的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基本方略。三是深入理解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深刻内涵,准确理解和把握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进一步认清党的根基和血脉在人民,人民立场是我们党的根本政治立场,始终同人民在一起,为人民利益而奋斗。四是深化落实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从百年党史中汲取以人民为中心的智慧和力量,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全面提升为师生服务的能力,围绕学校“十四五”规划中心任务,起好步、开新局、见成效。

与会人员集体观看了理论文献纪录片《人民的选择——民心向背》,学习了《人民日报》刊发的《江山就是人民 人民就是江山——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以人民为中心重要论述综述》。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刘新民、王庆军、单连岱、朱连勤分别围绕学习专题结合分管工作交流了学习体会。

作者:王政军 编辑:曲天泽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