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要闻

青岛农业大学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书画摄影展

时间:2021-06-30 来源:离退休工作处

胸怀千秋伟业,恰是百年风华。为庆祝党的百年华诞,6月29日,由青岛农业大学离退休工作处、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图书馆联合举办的书画摄影展在教学楼A区、C区大厅举行,展出的作品有书法、绘画、摄影等200余幅。校党委书记郭善利,党委副书记单连岱,副校长刘春霞、田义轲到现场参观了展出。

郭善利高度赞扬了离退休工作处书画协会老同志们的艺术表现功力,充分肯定了他们与党和国家同频共振,老有所学、老有所为的精神面貌。

此次参展的作品风格多样、创意新颖、意境深远,师生们把自己对党的深厚感情,从不同的视角、不同的层面,用不同的艺术创作形式画出来、写出来、拍摄出来。参展师生纷纷表示,要在庆祝建党百年之际,认真回顾走过的路,继续走好前行的路,牢记初心使命,始终保持蓬勃朝气、昂扬斗志,为新时代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努力奋斗。

 
 

单位审核人:肖伟 编辑:曲天泽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