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要闻

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学史崇德”专题集中学习

时间:2021-06-12 来源:宣传部

6月11日,青岛农业大学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图书馆三楼会议室召开2021年第十二次集中学习会,专题学习“学史崇德——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青海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校党委书记郭善利主持学习会,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会,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成员秦冠宇列席学习会。

郭善利就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青海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做到“学史崇德”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在“学史崇德”中感悟党员干部政德内涵。要在忠诚于党的信仰、党的组织、党的路线方针政策里“明大德”,要在强化弘扬无私奉献精神、吃苦耐劳精神、宗旨意识中“守公德”,要在严于律己、严守党纪、严格家风中“严私德”。二是要在“学史崇德”中汲取磅礴精神道德力量。要从学习百年党史中汲取“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的力量、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谱系、强化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三是要在“学史崇德”中践行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要进一步强化马克思主义理论武装,抓牢思想政治工作这一高校教育的生命线,坚持师德培育、培养“四有好老师”。

郭善利强调,道不可坐论,德不能空谈,实践是检验“学史崇德”成效的试金石,必须将百年党史的滋养转化为不变的政治本色、奋斗的行动自觉,持续加强党性教育,时刻保持奋斗精神,做到对党忠诚明大德,树牢宗旨守公德、严守纪律严私德,落实德育为先、坚持立德树人,在奋斗路上践行教育初心使命,在新征程上创造新的业绩、展现新的作为。

学习会上,校党委副书记王庆军、单连岱,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朱连勤进行了交流发言,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统战部部长慕乾伟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思想道德建设、立德树人和“政德”方面的重要论述,全体人员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青海考察时重要讲话新闻视频。

作者:王政军 编辑:曲天泽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