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要闻

山东高校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示范中心建设项目评审专家组来校实地考察

时间:2018-04-20 来源:学工部

4月18日下午,由山东省委教育工委组织的山东高校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示范中心建设项目评审专家组来到青岛农业大学,对学校心理健康教育示范中心建设项目进行评审。专家组由菏泽学院副院长黄济民、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心理中心主任杨素华、省委教育工委宣教处副处长赵旭组成,我校党委书记李宝笃、副校长刘春霞出席评审会。

李宝笃对黄济民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了学校发展历程,从学科专业、高层次人才、国际化办学、人才培养、科技创新、社会服务等几个方面全面介绍了学校发展过程中取得的成绩和对未来的展望,并希望各位领导专家多到校指导工作,提出宝贵建议。

学生工作部部长王清春汇报了我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开展情况和山东省大学生心理健康示范中心建设项目的总体规划。专家组听取了汇报,与我校心理健康教育专职教师、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就危机干预、学生心理测评、心理健康教育和思想政治教育结合、经费保障、师资配备等工作情况进行了座谈。随后,专家组详细查阅了示范中心建设情况的支撑材料,实地考察了心理发展指导中心的场地和设施,在肯定我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成效的同时,对工作细化方面进行了指导。

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贯彻全国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全面落实中共省委、山东省人民政府《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实施意见》(鲁发【2017】19号),山东省委教育工委组织了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十大建设计划重点项目申报工作。我校积极申报,经过初审,作为35所高校之一进入实地考察阶段,最后省委教育工委将确定30个高校心理中心作为山东省高校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示范中心。

  

作者:张利萍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