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要闻

校党委书记李宝笃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时间:2019-11-27 来源:宣传部

11月27日,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山东省高校宣讲团成员、青岛农业大学党委书记李宝笃在校学术会馆作学校首场宣讲报告。学校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团全体成员、副处级以上干部、辅导员、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聆听了宣讲报告。校党委委员、党委宣传部部长、统战部部长、教师工作部部长慕乾伟主持宣讲会。

李宝笃深入阐释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全面分析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所在,详尽解读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使全体与会人员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重大意义和核心要义,对《决定》的重点内容和精神实质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和理解。

慕乾伟在主持报告时指出,李宝笃同志的宣讲为全校下一步继续深化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学习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对学校今后按照《决定》要求,不断提升学校管理效能具有很好的启发意义。他要求各级党组织、各部门要认真做好全会精神的学习宣传,扎实开展全会精神宣讲,切实加强学习宣传全会精神的组织领导,真正把广大干部师生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

此次宣讲是学校开展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的首场。前期,学校下发了《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实施方案》,成立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团,对做好全校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有关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11月26日,党委宣传部下发了《关于做好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工作的通知》,对下一步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工作做出了安排。学校各级党组织、广大党员干部纷纷通过集中学习、个人自学、交流研讨等方式开展了学习活动。 

 

 

作者:薛春燕 编辑:曲天泽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