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要闻

外院梁钢老师获全国高等农林院校英语讲课赛三等奖

时间:2019-11-20 来源:外国语学院

11月15日至11月17日,第三届全国高等农林院校外语教学研究会年会暨青年教师讲课大赛在广州举行,来自全国各地农林院校的外语学人齐聚南国,青岛农业大学外国语学院英语专业教师梁钢在本次比赛中获得三等奖。

本次大赛由中国农业出版社、全国高等农林院校外语教学研究会主办,仲恺农业工程学院承办,旨在通过搭建全国性的农林院校英语教学竞赛平台,推广先进的教学理念、经验和手段,为优秀英语教师提供施展才华、展现技能的舞台。同时,也为广大农林院校英语教师提供观摩、交流和互相学习的机会。

青岛农业大学外国语学院历来重视青年教师教学能力的提升,学院成立了“教学比赛指导团队”,为每一位参加比赛的教师把关护航。学院鼓励各教研室开展教学工作坊活动,倡导更新教学理念,积极探索新的教学方法,努力提高教学水平。

编辑:薛春燕 付冉冉 程昌卫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