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要闻

青岛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大勇来校调研

时间:2017-05-26 来源:宣传部

5月26日,青岛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农业与农村委员会主任委员张大勇来校调研,校党委书记李宝笃、副校长朱连勤在学术会馆会议厅会见了张大勇一行,学校合作社学院院长、青岛市人大常委会委员、农业与农村委员会委员李中华教授参加座谈。

在听取李宝笃介绍学校近年来发展成就、李中华汇报合作社学院建设情况后,张大勇对学校近年来取得的总体发展成就表示赞赏。张大勇表示,青岛农业大学自迁入青岛以来,各项事业发展良好,学校与青岛地区积极进行产学研合作,与青岛市实现了校地双方共赢的融合发展模式,也为当地培养了一大批优秀人才。张大勇表示,青岛农大是青岛市农业发展的“智库”,青岛市农业与农村委员会将进一步加强与学校的合作与交流,充分发挥农大“智库”作用,推动青岛市现代农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双方就创新青岛市现代农业发展的动力机制、如何将学校技术和智力优势相结合更好地服务当地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随后,张大勇一行前往学校动漫与传媒学院、机电工程学院、合作社学院、中心实验室等地,进行了调研。

作者:周维维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