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要闻

党代会代表分团审议“两委”工作报告

时间:2017-12-27 来源:宣传部


     12月27日下午,中共青岛农业大学第二次代表大会举行各代表团第二次会议,出席大会的正式代表和列席代表分团审议党委工作报告和纪委工作报告,审议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报告。各代表团团长主持会议。

在各个会议室,代表们紧紧围绕大会“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团结带领全体党员和教职工,勠力同心,拼搏奋进,为把学校建设成为优势突出、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而努力奋斗”的主题,畅所欲言,各抒已见,谈感受、谈收获、谈发展、谈希望,共商学校未来五年发展大计,同时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代表们认为,本次党代会的召开是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学校发展进入新阶段的关键节点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校党委书记李宝笃同志代表党委作的工作报告,实事求是、主题突出、内涵丰富、鼓舞人心。报告全面总结回顾了过去五年来取得的成绩和经验,客观务实地分析了学校进入新阶段所面临的机遇和挑战,明确了全力推进高水平大学建设的总体目标、学校发展新阶段的指导思想和具体发展战略。报告对问题和挑战的分析全面准确,对发展战略的规划既有高度又有深度,制定的措施既准确务实又兼具创新性、创造性。

代表们表示,要把报告精神传达贯彻到全校师生员工当中,尽快统一思想,凝聚力量,明确任务,抓快落实,同时将立足本职岗位,在自己从事的具体工作中发挥带头作用,积极贯彻落实大会精神。

第一代表团审议两委报告

第二代表团审议两委报告

第三代表团审议两委报告

第四代表团审议两委报告

第五代表团审议两委报告

第六代表团审议两委报告

第七代表团审议两委报告

第八代表团审议两委报告



第九代表团审议两委报告


第十代表团审议两委报告





 

作者:文/周维维 图/校报大学生记者团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