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要闻

校领导李宝笃、宋希云带队赴平度市考察调研

时间:2019-08-21 来源:宣传部

8月20日,青岛农业大学党委书记李宝笃,党委副书记、校长宋希云带队前往平度市,同平度市委市政府领导洽谈平度校区建设相关事宜。平度市委书记谢兆村,市委副书记、市长李虎成会见学校领导一行。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朱连勤、牟少岩,平度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毛军响、市委办公室主任陈勇,副市长徐广举陪同。

李宝笃代表学校对平度市在新校区建设上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长期以来平度市与学校保持着密切合作关系,双方的合作从农业技术研发和成果推广、合作经济发展到新校区建设,合作领域不断加深,范围不断拓展。平度是农业大市,是青岛乡村振兴的主战场主阵地。李宝笃希望随着平度校区的早日顺利落成,双方充分利用优质资源条件,在多领域加深合作交流,共同为打造乡村振兴平度模式而努力,促进共同发展。

谢兆村指出,青岛农业大学是平度市引进的第一所本科高校,尽快启用平度校区是双方的共同心愿和期待。平度市委市政府将加快工程进度,保质保量做好校区施工建设,为师生提供优质的科研、学习和生活环境。

会上,双方就结合学校人才科技优势和平度市产业结构调整方向,进一步加强沟通合作、切实推进互利共赢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后,李宝笃一行到平度校区视察校区建设情况,听取校区建设负责人情况汇报,对部分建设和装修情况提出了要求。

党政办公室、后勤管理处、基建处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参加上述活动。

 
 
 

作者:曲天泽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