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要闻

青岛农大召开2018年招生宣传工作会议

时间:2018-03-27 来源:教务处

3月27日下午,青岛农业大学在学术会馆会议室召开2018年招生宣传工作会议,副校长牟少岩出席会议并讲话。

牟少岩指出,生源质量是学校办学的生命线,是人才培养的基础,招生工作为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提供了有力保障。目前优质生源争夺愈发激烈,结合我校办学特点,全校上下要切实增强忧患意识和危机意识,提高对招生宣传工作的认识,做好招生宣传工作的顶层设计,多渠道、多途径提升学校品牌形象。一是要强化全员参与意识,充分发挥教师、学生和校友的积极作用,不断凝练学校宣传亮点,做好招生政策的相关培训工作。二是要突出学院在招生宣传中的作用,通过专业认知、科普讲座、生涯规划、学生交流等活动强化学院与负责地市高中的联系和交流。三是要构建全年招生宣传机制,根据时间轴做好相关侧重工作。四是要创新性、开拓性地做好招生宣传工作,要充分调研、提前谋划,突出重点活动的宣传效果。

教务处处长刘家尧强调,各学院要成立招生宣传工作领导小组并制定工作方案,在积极参与学校安排活动的基础上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做好与负责地市高中的交流与联系,努力营造“人人关注、人人支持、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

会议对山东省高考改革情况和2018年招生政策做了解读,对招生咨询工作中常见的问题进行了业务培训。

会议由刘家尧主持,各学院教学院长、招生宣传工作联络员参加了会议。

作者:许金东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