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要闻

校领导参加国际高等农业教育论坛暨中外大学校长论坛

时间:2018-10-08 来源:宣传部

10月1日—10月3日,副校长牟少岩应邀参加了国际工程科技发展战略高端论坛——国际高等农业教育论坛暨中外大学校长论坛。本次论坛以“‘一带一路’倡议与高等农业教育国际化发展”为主题,由中国工程院主办,华中农业大学、中国工程院农业学部、中国工程院教育委员会联合承办。有来自15个国家或地区的70余所大学的校长、院长,诺贝尔奖获得者;15位中国科学院和中国工程院院士等学者应邀与会,共同探索高等农业教育发展规律和新路径,共商新时代高等农业教育战略发展大计。

会议期间,牟少岩应邀出席了华中农业大学建校120周年庆祝大会,并看望了我校湖北校友会部分校友。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