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要闻

青岛农大两创业项目获山东省大学生创业计划大赛一等奖

时间:2018-10-26 来源:校团委

近日,第九届山东省大学生创业计划大赛获奖名单公示,青岛农业大学“嘀嘀农庄”乡村旅游共享综合服务云平台、青岛普锐赛斯农业科技有限公司两创业项目均荣获一等奖,贾光辉,贠玉良、孙晓凤三位指导老师荣获优秀指导老师荣誉,青岛农业大学获优秀组织奖。

“嘀嘀农庄”乡村旅游共享综合服务云平台致力于休闲农庄布置规划以及主题采摘与果树领植。青岛普锐赛斯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则积极响应国家号召,服务三农,将科技转化为生产力。

第九届山东省大学生创业计划大赛开设创业计划大赛及商业创意大赛两个项目,参赛者可以跨专业、跨院系、跨学校自行组队参赛,每个团队限一位指导老师。在紧张又激烈的比赛中,学校参赛团队经过初审、复审环节,突破重围,进入总决赛,荣获大赛创业计划项目一等奖。

本次大赛由山东省科学技术协会、中共山东省委高校工委、共青团山东省委员会、山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山东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山东省教育厅主办,本着“公平、公开、公正、择优”的竞赛原则,旨在为大学生就业、创业搭建平台,提高大学生就业、创业能力,增强大学生就业、创业信心,帮助大学生打造核心竞争力,提高创新意识、创意思维,营造良好的社会创新与创业环境。

作者:岳艳茹 刘冲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