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要闻

动医学院举办专业设置60周年暨2018年度总结表彰晚会

时间:2018-12-25 来源:动物医学院

12月22日,“天普阳光 动医远航”青岛农业大学动物医学院动物医学专业设置60周年暨2018年度总结表彰晚会在文体馆举行。学校党委副书记王庆军,副校长原永兵、朱连勤出席并为优秀党员、优秀教师和先进工作者颁奖。晚会赞助单位山东天普阳光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总裁史效华先生,动物医学院老教师、校友、企事业单位代表等50余名嘉宾,学校相关部门领导、学院领导班子及全院师生共同参加。

晚会在器乐合奏《金蛇狂舞》中拉开序幕,迅速点燃现场气氛。动物医学院院长单虎致辞,向出席本次晚会的嘉宾表示欢迎,对一直以来支持学院专业发展的各界朋友表示感谢,并总结汇报了学院一年来取得的各项成绩。

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孙运彩、单虎、韩先杰、邹明、李桂梅、陈甫带来朗诵《不忘初心 筑梦辉煌》,展示了动物医学专业六十年来走过的风风雨雨。六十年来,动医人牢记办学宗旨,恪守学术道德,一路奋进,人才培养质量不断提高,专业建设不断完善。节目用声音表达对学生的爱,对学院发展的期望,对学校腾飞的畅想。

学院党总支书记孙运彩宣读《动物医学院关于表彰2017——2018学年度学院先进个人及集体的决定》和《动物医学院关于授予动物医学专业设置奉献奖和动物医学专业建设突出贡献奖的决定》。

学院全体教师上台宣誓,简单的誓词中透露出不变的决心,始终把立德树人作为自身的根本追求,坚持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以德育德,努力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四有”好老师。学院学生会主席王俊博带领全体动医学子庄严宣誓,以专业知识和技能的学习为基本要求,以未来诚信服务行业和社会为追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团结奋进,努力拼搏,为学院发展和行业发展贡献力量。

通过前期的网络实名投票评选,李方正、杨海燕、温建新、邹玲、刘文华、田文儒、宋学雄等七位老师获评动物医学院2018年度大学生“我最喜爱的老师”,七位老师逐一上台分享从教以来的心得感悟。

晚会将学院历史沿革展示、教师宣誓、学生宣誓、兽医职业礼仪、我最喜爱的老师颁奖、专业建设突出贡献奖、专业建设奉献奖等的总结表彰等环节穿插其中,创新了形式,丰富了内涵,提供了一个师生同台、校友同聚、向退休老教师汇报专业建设成就的舞台,达到了凝心聚力、提升信心的效果,是一次思政育人与联欢晚会的融合,是师德师风建设与学风建设的精彩呈现。

   

作者:厉枝 王桂珍 姜晨晓 编辑:姜晨晓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