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要闻

党委副书记王庆军调研青岛农业大学海都学院

时间:2019-03-06 来源:海都学院

3月4日,青岛农业大学党委副书记王庆军到莱阳市走访,在青岛农业大学海都学院调研。学院党政领导李明国、周顺等陪同。

王庆军在李明国、周顺陪同下,首先与莱阳市委副书记、市长慕欣围绕校区、学院建设进行了交流。双方表示,要进一步加强校地合作,实现共赢发展,充分发挥高校服务地方、产业的功能,共同推动双方创新发展。

王庆军主持召开海都学院领导干部座谈会,对全体领导干部提出希望和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责任意识;始终保持坚定的政治方向,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大会议精神;严明政治纪律,增强凝聚力和战斗力;强化规矩意识,落实好党委的各项决策部署;二是要增加危机感,强化学习意识;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加强理论学习、业务知识学习、自身薄弱环节学习,不断提升本职工作所需专业技能,克服本领恐慌;三是要增强大局意识,识大体,顾大局;在大局下谋划工作,树立全院“一盘棋”的思想,克服本位主义思想。四是要狠抓落实,强化担当意识;要心无旁骛干事,聚精会神抓落实,认真把学校发展规划落实到位,克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五是提高创新能力,增强改革意识。把创新作为发展第一动力,推动思想观念、机制体制等方面创新,保持蓬勃的朝气、创新的锐气和攻坚克难的勇气。

作者:冯艳华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