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要闻

青岛市科技局局长吕鹏一行来校调研

时间:2021-02-04 来源:宣传部

2月3日上午,青岛市科技局局长吕鹏一行来青岛农业大学调研,双方在学术会馆会议厅召开座谈会。校长刘新民、原校长宋希云、副校长赵金山会见了来访一行,青岛市科技局高新处处长朱峰、军民融合处处长姜荣先、农社处处长邵金映、办公室主任科员王平超,城阳区副区长石德武,城阳区科技局局长张建出席座谈会。

刘新民代表学校对吕鹏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青岛市科技局长期以来对学校发展给予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刘新民从校区建设、人才培养、人才引进和师资队伍建设、科学研究和成果转化、社会服务等方面对学校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和突出成绩进行了介绍,并表示希望双方在“局校会商”合作关系的基础上,继续在推进共同体建设、省级创新平台建设、新型研究中心建设和重点合作领域等方面进行深入对接,为学校更好地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宋希云回顾了学校与青岛市科技局的长期友好合作,并希望双方进一步加深交流、加强联系,共同促进青岛市科技工作高质量推进和学校高质量发展。

吕鹏对学校近年来在各个领域取得的可喜成绩和为地方发展所做的积极贡献表示肯定。吕鹏表示,支持地方高校建设是青岛市科技局义不容辞的责任,市科技局将积极配合学校各项工作,做好顶层设计,为学校进一步开展人才引进和培养、加大科研工作、加快成果转化,为城阳区进一步打造特色产业集群提供有力支持。

会上,朱峰介绍了青岛市市级、省级和国家级创新平台建设和运行情况,姜荣先介绍了青岛市军民融合工作开展情况,邵金映介绍了青岛市科技特派员相关工作情况,并对青岛农业大学为青岛市各领域、各方面科技工作开展所做的努力表示感谢。

校党政办公室、科技处、发展规划处、青岛特种食品研究院及机电工程学院、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动物科技学院(草业学院)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前,吕鹏一行调研了学校机电工程学院现代农业装备技术创新中心、青岛特种食品研究院和山东省一流学科(草业)科技创新平台。

 
 
 
 

作者:曲天泽 编辑:刘琨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