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要闻

喜迎教师节 校领导看望慰问一线教师

时间:2019-09-09 来源:宣传部

在第35个教师节即将来临之际,校党委书记李宝笃、校长宋希云分别来到植物医学学院、海洋科学与工程学院、动物科技学院、建筑工程学院、生命科学学院看望教职员工,向教师致以节日的祝福,并通过他们向全校广大教师致以节日的问候。

李宝笃先后来到植物医学学院、海洋科学与工程学院、动物科技学院,代表学校对广大教师在教育事业上的无私奉献、辛勤耕耘表示感谢。在植物医学学院,李宝笃肯定了学院近年来取得的发展成就,他强调,面对新时代、新要求,学院全体教工必须以时不我待的使命感、紧迫感,围绕新农科发展进行高点谋划、系统推进,积极参与到新农科建设大潮中去。要不断完善学科体系、专业体系、课程体系,紧跟时代发展,培养专业领域拔尖、深谙管理运营、适应社会发展需要的新农科人才;要紧紧围绕学校改革发展大局,发挥优势,强化特色,持续推动学科向前发展,在立德树人中创造新成绩,在矢志三农中创造新辉煌。在蓝谷校区海洋科学与工程学院,李宝笃亲切慰问全体教工,表达了节日祝福。李宝笃充分肯定了学院各方面工作,感谢教职工为学校发展做出的贡献,并希望学院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加强人才梯队建设,稳扎稳打地保障高质量发展,建设一流学科。在动物科技学院,李宝笃向教职工送去学校的关怀和美好祝福,与教师代表就人才引进、校区建设、基础设施建设等问题进行了交流。

校长宋希云先后走访了建筑工程学院和生命科学学院,代表学校表达了对全体教师的节日祝福,详细询问了教师们的工作和生活情况,认真听取了大家对学校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宋希云希望广大教师坚持立德树人,做好学生引路人;加强对青年教师的培养,不断提升教师教学水平;加强教育研究,不断夯实学生专业基础,助力学生成长成才。他希望所有教师在工作中争做“四有”好老师,以更饱满的热情热爱学生;不断深入钻研,提升科研水平和基础研究能力,继续攀登教学、科研新高峰,为学校建设和发展贡献力量。

被走访单位有关负责人分别汇报了学院发展情况,并代表学院表示,将不辜负校党委校行政的信任和期待,继续努力,不断创新,扎实做好新学期各项工作,为学校内涵建设、为经济社会发展做贡献。

其他校领导也分别走访慰问了分管学院,代表学校向教职工送去节日祝福,与教工代表进行了亲切座谈交流,认真听取广大教师对于学校建设发展的意见和建议。

 
 
 
 

 

 

作者:杨宗玲 姜妍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