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要闻

校领导赴蓝谷校区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2020-04-01 来源:海洋科学与工程学院

3月25日上午,青岛农业大学副校长朱连勤赴蓝谷校区检查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党政办、海洋科学与工程学院以及伟东教育产业园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朱连勤一行先后来到园区大门、学生宿舍楼、餐厅、教学楼、临时分诊室等地进行检查,并给予意见和建议。在检查过程中,朱连勤要求海洋学院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提升思想认识,对校区内各岗位人员进行培训教育,做好工作人员体温监测,结合实际情况进一步完善防控方案。

实地检查后,朱连勤主持召开了疫情防控工作会。朱连勤指出,蓝谷校区位于伟东教育产业园区,属开放式校区,在实现封闭式管理上难度较大,要细心筹划方案、严格遵照执行。学院要尽快与属地政府管理机构、医疗机构取得联系,做好应急处置预案。同时,学院要在开学之前进行模拟演练,确保开学工作顺利进行。

会议对校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明确发生异常状况时的紧急联系渠道;二是建立“扫码入园”系统,实现信息追踪;三是健全晨午检制度,保证校区师生员工身体健康;四是做好日常消毒,严格实行校区封闭式管理。会议强调,要严格落实有关要求,切实做好师生员工疫情防控培训教育工作。

青岛农业大学蓝谷校区管委会主任、海洋学院党总支书记孙丙高从防疫物资储备、防疫设备采备、应急预案演练、园区人员管控以及车辆和医务人员的配备等方面汇报了校区疫情防控工作情况。

作者:杜碧菡 编辑:薛春燕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