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要闻

疫情防控温馨倡议及公开信

时间:2020-02-02 来源:宣传部

当前,全国人民正团结一致全力防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决打好打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攻坚战的重要指示精神,把广大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摆在首要位置,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学校向全校师生发出倡议和公开信。

学校就业指导服务中心致用人单位和毕业生的一封信

尊敬的用人单位、亲爱的毕业生:为配合做好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避免人员聚集引发交叉感染,全力维护师生员工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经研究决定,从即日起,暂停我校各类校园招聘活动,具体恢复时间将根据疫情防控情况另行通知,请关注相关公告信息。

详情请点击:原文

坚定信心,战“疫”到底 ——来自教师工作部的温馨提示

广大教师: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仍处于关键时期,广大教师切不可抱有侥幸心理、掉以轻心,唯有齐心协力、众志成城,方可同舟共济、共渡难关。值此关键时期,教师工作部向您发出温馨提示,愿您健康、平安。

详情请点击:原文

致青岛农业大学全体研究生及2020级考生的一封信

亲爱的研究生同学、各位2020级考生:当前,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牵动着亿万人民的心,学校对各位同学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表示最深的关心和关切。学校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已通过校园网、学校微信公众号等多渠道发布系列通知和公告,研究生部(处)也通过各学院发布了相关通知,并在部(处)网站发布了《关于取消2020年寒假期间研究生课程和离校研究生返校事宜的通知》。为了便于大家更好规划寒假期间和春季学期的学习与工作,现将相关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详情请点击:原文

党委统战部致全校统一战线广大成员的倡议书

全校统一战线广大成员:目前,全国疫情仍在发展,防控形势依然严峻,这场关系到每一个人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的疫情防控战已进入关键阶段。“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没有疫情就是最大的贡献。为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学校党委对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要求,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在此,向全校统一战线广大成员发出以下倡议。

详情请点击:原文  

聚力同心,共克时艰——致学工战线全体同仁的一封信

亲爱的学工战线全体同仁们:近期,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学校党委高度重视,时刻关心广大师生的健康安全,按照省委省政府、省教育厅统一部署,摸排情况,落实责任,严加防控,各项工作平稳有序进行。学工战线全体同仁坚守初心使命、践行岗位职责,坚持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携手并肩、众志成城,从宣传教育到防护引导,从信息摸排到危机防控,已成为我们当前的工作常态。在此,向大家的辛勤工作表示衷心感谢和崇高敬意!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要求,此时无论您身在何处,请大家做好以下几点。

详情请点击:原文

学校开通心理支持热线 保驾护航“心”健康

亲爱的老师和同学们:为了更好更快的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我们不仅要学会照顾好自己和家人的身体健康,也要学会保护和关照心理健康。为了有效抗击疫情,帮助全体师生保持良好心态,共克时艰,青岛农业大学自1月31日起开通心理支持服务热线,如有需要,请及时联系我们。

详情请点击:原文

众志成城 共渡难关——致全体青农学子的一封信

亲爱的同学们:近期,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持续蔓延,党中央、国务院高度重视,全国的疫情防控工作正在紧张有序地展开。学校为确保师生安全、校园安全,迅速成立了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按照省委省政府、省教育厅统一部署,摸排情况,落实责任,严加防控,各项工作平稳有序进行。同学们的健康与平安永远是学校最大的牵挂和期盼。为科学有效地抵御疫情,更好地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和寒假,我们呼吁全体同学做到以下几点。

详情请点击:原文

青岛农业大学防控疫情倡议书

老师们,同学们:近期,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一场关系到每一个人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需要大家坚定信心、全力以赴的疫情防控战,已经打响。“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 学校时刻牵挂着全校师生员工的健康平安。为提高广大师生自我防护意识,全力做好疫情防控,保障师生身体健康,我们向全体师生发出如下倡议。

详情请点击:原文

编辑:薛春燕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