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要闻

山东畜牧兽医职业学院来校商讨合作事宜

时间:2020-07-02 来源:宣传部

7月2日,山东畜牧兽医职业学院党委书记郑立森、院长李学太一行来访青岛农业大学,交流商讨本科职业教育、科研推广合作等相关事宜。校党委书记李宝笃、校长宋希云、副校长朱连勤会见了郑立森一行并座谈交流。学校党政办公室、教务处、科技处、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动物科技学院草业学院、动物医学院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

李宝笃对客人一行来访表示欢迎。李宝笃指出,近年来,山东畜牧兽医职业学院在建设优质高职院校的目标引领下,着力提升教学、科研和社会服务能力,培养了一大批在基层沉得下、留得住、干得好的专业人才,为现代农牧经济发展提供了重要的人才技术服务。面对当前发展的新形势新机遇新挑战,希望双方学校能从积极对接国家产业发展需求出发,不断创新合作方式、开拓合作空间,进一步发挥双方在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和服务山东新旧动能转换等方面的积极作用。

宋希云从学科建设、科学研究、师资队伍、社会服务以及国际合作交流等多个方面,介绍了青岛农业大学的基本情况。宋希云高度评价了山东畜牧兽医职业学院在人才培养方面的积极探索和取得的成绩,希望双方在以往良好合作的基础上,继续实现共赢新突破。

郑立森感谢青岛农大多年来对山东畜牧兽医职业学院发展所给予的支持,对青岛农大近年来发展取得的成就表示祝贺。他希望能学习青岛农大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积累的经验,征求学校关于“3+2”专本贯通培养的意见;同时,希望在部省共建职业教育创新发展高地新形势下,与青岛农大开展本科职业教育、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和科研推广等方面的合作。

郑立森一行还在李宝笃、宋希云等陪同下,参观了学校现代农业装备技术创新中心、草地农牧业研究中心和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教学科研平台。
 

 
 

作者:薛春燕 单位审核人:周维维 编辑:曲天泽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