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要闻

校科技文化艺术节闭幕式暨欢送毕业生校园歌手大赛举行

时间:2018-06-25 来源:校团委

6月23日晚,青岛农业大学第十二届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闭幕式暨2018年欢送毕业生校园歌手大赛总决赛在虹子广场圆满落幕。校领导宋希云、王庆军、朱连勤、刘明瑛、牟少岩、刘春霞出席了此次活动。

欢送毕业生校园歌手大赛总决赛特邀7名来自校外的专业评审老师,51位学生大众评审,现场打分、现场投票,复活挑战赛、毕业生嘉宾助唱、激情欢唱、终极争霸四个环节环环相扣,激动人心,美妙的旋律沁人心脾。选手们通过歌声表达了对毕业生的祝福,《勿忘心安》唱出了正值青春的农大学子内心的声音,青农是你永远的依靠,青农留下你的初心;《睡在我上铺的兄弟》唱出了兄弟之情,朋友之义,多年后,是否仍记得多年的同窗和那些一起努力的日子;《和自己赛跑的人》“为了更好的未来拼命努力,争取一种意义非凡的胜利”,《最初的梦想》是紧握在手上,四年前带着最初的梦想走进青农,四年后的现在,带着坚强带着初心,愿毕业生走的更远;《一起走过的日子》将情谊藏在歌中,用歌词表达不舍;《启程》,别害怕离别,明天就等在下一个路口,都会有自己的辉煌要去创造,唱出了所有毕业生的心声。最后,来自理学与信息科学学院的高琳凭着自身的实力一举夺魁。

本届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以“奋斗青春路,筑梦新时代”为主题,在将近两个月的时间里,开展了80多项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活动,各项活动践行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导青年学子为实现国家富强、民族复兴、人民幸福的伟大“中国梦”而发奋学习、勇于实践,全面提高自身综合素质。活动涵盖了思想引领、学术科技、实践创新、文体娱乐等内容,集中展示了我校青年学子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和良好的综合素质。

 

在本届科技文化艺术节期间,承办并组织参加各项活动的相关单位精心准备,认真组织,积极宣传,圆满完成了各项赛事任务,取得了丰硕的成果,涌现出一批优秀组织单位。管理学院、经济(合作社)学院、人文社会科学学院获得优秀组织奖一等奖,资源与环境学院等六个学院获得优秀组织奖二等奖,十二个学院获得优秀组织三等奖。此次科学文化艺术节圆满落幕,体现了青岛农业大学校园文化建设的进一步加强;最后全场五千余名观众与参赛选手共唱校歌,表达了对2018届毕业生的美好祝福,愿他们在新时代、新征程上继续书写华丽的篇章。
 

 
 

作者:文/王兰宁 图/于梦圆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