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要闻

我校学生获“中国大学生广告艺术节学院奖”金奖

时间:2020-09-02 来源:艺术学院

近日,“中国大学生广告艺术节学院奖”创意盛典在天津举行。青岛农业大学艺术学院视觉传达设计专业学生创作的企业命题创意设计作品参赛,获“学院奖”金奖1项、银奖1项、铜奖3项,此外还有多件作品获优秀奖、入围奖。

其中,宋现富同学获盼盼食品集团命题视频广告设计金奖(指导教师:刘峰);温桂玉同学获榄菊日化集团命题平面广告设计银奖(指导教师:张燕);姚丽娟同学获转转二手交易平台命题平面广告设计铜奖(指导教师:刘峰);尤芮同学获达利园集团命题平面广告设计铜奖(指导教师:张燕);孙睿博、温桂玉同学获达利园集团命题平面广告设计铜奖(指导教师:张燕)。视觉传达设计专业教师刘峰、张燕获杰出指导教师奖。

“中国大学生广告艺术节学院奖”是目前全球参赛作品数量最多、国内规模最大的大学生创意设计竞赛。该奖项组织全国高校师生为中国著名企业做命题创意竞赛活动,已举办十八届。获奖作品经企业、高校、广告业界三个层次评审团严格筛选,成为检验设计学专业教学成果的权威平台,以及广告行业遴选人才、企业获取杰出创意的重要途径。该奖项同时拓展了学生的实践空间,使创意与市场实战案例相结合,契合应用型特色名校建设要求。

青岛农业大学艺术学院视觉传达专业立足乡村振兴战略和山东半岛城市群发展规划,培养品牌设计、媒体交互设计人才,是山东半岛唯一设立的品牌设计方向、媒体交互设计方向专业。构建了以“品牌设计课程群、媒体交互设计课程群”为主体,以设计竞赛和实践项目为驱动,以创意设计岗位为目标的“课程、赛事、项目、岗位”四位一体的教学体系,为互联网时代市场营销、文化传播、艺术教育及相关研究领域培养具备创新思维的应用型设计人才。

作者:刘峰 单位审核人:梁永平 编辑:曲天泽 王肖辰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