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要闻

青岛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吴学新来访学校

时间:2019-01-24 来源:宣传部

1月23日,青岛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吴学新一行三人来访青岛农业大学,围绕人才工作进行座谈交流,校党委副书记王庆军会见了来访客人。

王庆军首先从学校基本情况、人才引进、学科建设、科技创新等方面做了简要介绍,对学校在人才培养、发挥人才优势作用及奖励激励政策等情况进行了说明。

吴学新对我校近几年来取得的发展成就表示充分肯定,并代表青岛市委组织部向学校广大专家教授致以节日问候,随后,他就青岛市人才政策、人才工作以及人才服务等征求了与会代表的意见和建议。

学校党政办、组织部、人事处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及专家教授代表参加了座谈会。与会专家教授就人才工作等情况畅谈了意见建议,与会人员还在科技成果转化、科研平台搭建、科研经费支持、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等多个方面进行了广泛交流和深入探讨。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