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要闻

校党委副书记王庆军一行蓝谷校区检查指导工作

时间:2018-03-30 来源:海洋科学与工程学院

3月29日,青岛农业大学党委副书记王庆军一行莅临蓝谷校区检查指导海洋科学与工程学院工作。

海洋院长聂品就学院实验室设计方案、教师办公条件改善、学生培养方案调研和校区运动设施完善等方面工作进行了汇报;党总支书记史越清详细汇报了学生安全教育和安全管理、教学有序运行、及时回应并解决学生诉求、学生管理队伍建设等问题。

王庆军代表学校党委肯定了学院入驻蓝谷校区之后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效,并对入驻蓝谷校区后学院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创新思维,尽快完善蓝谷校区管理组织架构调整和人员配备,探索蓝谷校区管理新模式;二是作为首批校院二级管理试点,要强化学院主体意识,完善教师激励政策,调动广大教师积极性;三是创新人才培养模式,做好教学与科研工作的高度融合,将科研优势转化为教学优势,调整课程体系,由传统的“理解、记忆”型培养模式向“创新、应用”型的培养模式转变;四是加强校园文化建设,完善校园文化设施和文化阵地建设,满足师生学习生活需要,加强文化熏陶。

党委宣传部部长慕乾伟,机关党委书记、组织部副部长隋成竹参加了调研活动。

作者:李琳 孙平原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