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要闻

校纪委组织处级以上干部参观青岛市反腐倡廉教育基地

时间:2018-04-20 来源:校纪委

4月20日,根据2018年纪检监察业务培训班计划安排,青岛农业大学纪委组织纪委委员、监察干部、分党委(党总支)纪检委员,全校正处级以上干部到青岛市反腐倡廉教育基地,实地接受反腐倡廉警示教育。校党委副书记王庆军、副校长朱连勤、纪委书记刘明瑛共同参加了本次活动。

在青岛市反腐倡廉教育基地,参观人员认真听取了解说员对违法违纪典型案例的讲解,观看了近年来省内部分党员领导干部违法违纪案例的警示教育片,听取了青岛监狱教育改造处政委刘恒吉的《防微杜渐 守住底线 来自大墙内的警示》报告。丰富的案例以及多样的展示形式给党员干部们上了一堂精彩的反腐倡廉教育课。

警示教育基地是开展教育最直观的载体,让党员干部揽镜自照、自警自省。通过这次参观学习,大家深受触动和教育。警示之钟,声声紧敲,以身边反面典型为戒,知敬畏、明底线、受警醒,是这次参观人员的共同感受。大家共同认为,要守纪律、讲规矩,坚守共产党人的精神家园,坚守理想信念,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堤坝,强化廉洁自律意识,始终做到谨慎用权、清正廉洁,自觉接受组织和人民的监督。要把在这次参观学习和培训班学到的知识转化为工作的动力、履职的能力,为学校跨越式发展做出新贡献。

  ​​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