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要闻

我校圆满完成省高校章程执行落实情况第三方调研评估工作

时间:2017-06-27 来源:党政办公室

根据省教育厅统一部署,6月23日,省高校章程执行与落实情况第三方评估专家组莅临我校,对学校大学章程执行与落实情况进行调研评估。本次评估旨在全面了解学校章程执行与落实情况,进一步促进和完善高校内部治理结构,健全现代大学制度,并为政府决策提供智力支持。

在校期间,专家组认真查阅了学校章程及配套制度建设、章程执行与落实的相关材料,先后召开了章程制定主要参与人座谈会、职能部门和学院负责人代表座谈会、职能部门和学院教职工代表座谈会、学生代表座谈会,就章程在学校内部治理中发挥的作用、章程执行的难点、如何推进章程的贯彻落实等问题同与会人员进行了认真交流,并到生命科学学院进行了走访调研,详细了解了学院党政联席会议制度、教授委员会及教职工代表大会等运行情况。

专家组进校之前,我校按照调研评估要求,对大学章程执行与落实情况进行了认真自评,认真梳理了大学章程相关配套制度建设情况,编印了《青岛农业大学规章制度汇编》,组织师生完成了网上问卷调查。

通过调研,专家组对我校章程执行与落实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对我校加强章程配套制度建设、推进章程执行与落实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作者:党政办公室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