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要闻

青岛农大在青岛市海鸥行动创新创业赛中获3银2铜

时间:2019-01-07 来源:校团委

近日,青岛市“海鸥行动”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圆满落幕,青岛农业大学参赛团队取得3银2铜的优异成绩。

温力森所属团队的《爱宠之家》、鞠杰团队的《青岛登丰农业装备有限责任公司》以及李先杰团队的《智能苔藓景观墙》三个项目经过激烈的路演答辩成功进入决赛,并经过最终评选荣获本次大赛银奖。周伟昊带领的《寄语永生花》团队与陈根带领的《嘀嘀农庄》团队凭借完善的创业计划书获得铜奖。

青岛市“海鸥行动”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是由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主办,由在青高校共同参与的全程化、全链条大学生创业培育和创业项目选拔工程,也是青岛市实施大学生创业培育“海鸥行动”的一项重要举措。它通过培育大学生创业素质、创业理念和创业能力,促进大学生想创业、能创业、创成业,从而打造青岛市大学生创业培育品牌。

本届“海鸥行动”创新创业大赛自举办以来,共有全市19所在青高校的6000余名大学生参加了“海鸥行动”创业集训,从中产生的优秀创业项目经过层层校内选拔,共有107个创业项目脱颖而出,并通过初赛评选出了30强创业项目晋级决赛。决赛采用项目路演的形式,最终决出了10个金奖项目和20个银奖项目。

青岛农业大学历来高度重视大学生创新创业,本次大赛的举办也为学校学生提供了展现自我的平台。这份成绩的取得不仅是对团队项目研究和团队成员创新能力的肯定,也为学校增添了荣誉,带动更多的创新创业团队走出校门,一展风采。

作者:渠鑫成 谢娟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